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学生成长基金理事会第四届第一次会议举行

2021-12-13 14:52:51 捐赠

 

2021年12月3日,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学生成长基金理事会第四届第一次会议在学院举行。周健常务副院长、吕长江副院长、赵伟韬副书记、钱世政教授及十几位学生成长基金理事应邀出席本次会议,学院发展办主任阎峰主持会议。

学生成长基金理事会自2010年成立,本次会议为理事会换届会议,截止目前,学生成长基金理事会共有31名理事,由24位校友、社会各界人士和7位学院老师组成。

 

会前,理事们接受了两位受助学生的采访,同学们和这些热心的校友学长、学院朋友们聊一聊生活和学习,听一听关心和叮嘱。

 

会上,周健常务副院长首先发言,汇报了学院的这一年的发展情况,介绍了学院MBA、EMBA及本硕博的招生情况,重点介绍了新院区的建设进展。随后,周健常务副院长代表学院向学生成长基金的所有理事进行换届授牌。吕长江副院长和赵伟韬副书记分别向多位近一年来支持过学生成长基金的理事颁发捐赠证书。

接着,阎峰就过去一年多来学生成长基金的运作情况向各位理事进行了工作汇报,与大家分享了一年多来,学生成长基金的发展,以及在疫情下取得的筹募成绩。

 

随后,吕长江副院长报告了近年来硕博连读项目、朝阳行动及学术兴趣班等项目的开展成果,赵伟韬副书记介绍了海外交流项目和学生参与公益活动的情况,三位受助学生代表也表达了他们深切的感恩之情,并向在座理事代表汇报了各自在学习和生活上的成长及收获。

 

最后,各位理事各抒己见,大力肯定了学生成长基金多年来的发展,在运作方式创新、凝聚校友资源以及做好项目配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为学生成长基金下一阶段的工作出谋划策,并纷纷表示会继续支持学生成长基金,尽自己所能为学院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