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管理学院2021学年学生成长基金项目——捐赠方/人及资助用项

2022-02-28 15:08:31 捐赠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2021学年学生成长基金项目

捐赠方/人及资助用项

 

2021学年,管理学院学生成长基金项目捐赠方/人资助用项情况如下:

1、兴证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宁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兴.泉基金”资助硕博连读项目会计学专业、统计学专业、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专业学生的学业生活津贴。

2、兴证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宁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兴.泉基金”资助本科生海外交流费用。

3、兴证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资助硕博连读项目2020级博士(除会计学专业、统计学专业、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平均绩点位列前20学生的学业生活津贴。

4、睿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兴证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宁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兴.泉基金”共同资助硕博连读项目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学生的学业生活津贴。

5、饶刚校友资助硕博连读项目2021级硕博连读应用经济学系、管理科学系学生的学业生活津贴。

6、上海大朴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资助本硕博学生日常资助。

7、王励弘校友资助本科生学术兴趣班。

8、南京英诺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资助博士生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费用(差旅费及会议注册费)。

9、吴凌校友、马伟强校友、陆振华校友、栗建伟校友、王樯校友、冯岚校友、马科威校友、陈燮中校友、夏承悦校友、沈钦硕校友、金科集团、铁狮门投资咨询上海有限公司等捐赠方/人及学院自有资金共同资助硕博连读项目其余学生的学业生活津贴及博士生海外交流费用。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2021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