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The event registration is closed.
2021复旦管院“聚劲杯”创业大赛媒体评委邀请
2021-11-15 12:30
2021-11-18 18:30
上海宝山区蕰川路6号
我谨代表2021“聚劲杯”创业大赛组委会向您发出诚挚的邀请,希望您能拨冗参与此次赛事复赛的媒体评审工作。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聚劲杯”创业大赛首创于2004年,是国内商学院最具历史和传承的创业赛事。大赛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以培养创新型人才和创业者为己任,构筑赛事和教育平台,鼓励创新思维和视野,通过创业实践帮助参与者及其企业突破竞争壁垒和发展极限。

借助中国科创战略的政策基础,借力管院科创教育的优势体系,2021“聚劲杯”创业大赛鼓励前瞻突破的创新,推崇前所未有的开拓,赞许一切扎根于科技、呼应于时代、贡献于社会文明进步的精神和情怀。为此,大赛将全面遵循知行合一之道,以管理手段赋能科技企业,将科技、商业、人文熔于一炉,与创业者共同铸造通往未来的梦想大道。

参赛项目亮点:
110+高品质参赛项目
60+ 项目具科创属性
80%+团队来自顶级院校

本届赛事亮点:
千万流量传播点亮创业
百万现金奖励激励团队
优选全奖入读 同伴同行
前沿管理教育赋能科创
一线创投导师助力成长

复赛日常安排如下:
11月21日 复赛 结合商业计划书评审、电梯演讲、项目展示形式
17:00-18:00 签到
18:00-18:30 开幕
18:30-20:00 一分钟电梯演讲
20:00-21:30 展位巡展、专家访谈等
21:30-22:00 公布复赛结果

您在签到时将拿到所有项目的参赛手册,并在现场根据各项目的综合表现,选择您最看中的10个项目进行投票及点评,届时会在现场热度榜中呈现项目排名。

复旦管院2021“聚劲杯”创赛组委会
2021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