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管院蓝墨水CBD精英沙龙

2018-06-29 17:17:20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时间


2018-07-12 19:00:00 - 2018-07-12 21:20:00


地点


WeWork(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819号中创大厦3F)


    “复杂、多变、模糊且充满不确定性”- VUCA已成为企业、组织和职场中坚力量难以跳脱的时代格局。如何“知己” - 提高自身IP?如何“知彼”- 拥抱趋势,应对VUCA常态下的重要职业抉择?

    2018年复旦管院蓝墨水CBD精英沙龙将邀请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特聘高级顾问、前GE可再生能源集团陆上风电大中华区总裁李枫校友、全球联合办公鼻祖WeWork大中华区财务总监刘军杰校友,解析VUCA新常态下的个人品牌塑造与职业生涯变革管理,助力精进职业竞争力。

    间:2018712日(星期四)19:00-21:20

    点:WeWork(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819号中创大厦3F

    办: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特别鸣谢:WeWork  

活动议程

 

主题分享一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特聘高级顾问、前GE可再生能源集团陆上风电大中华区总裁        

                 复旦大学—BI挪威商学院MBA校友

 

主题分享二

刘军杰   WeWork大中华区财务总监、复旦大学—华盛顿大学EMBA校友

  

嘉宾简介(按嘉宾姓名首字母顺序)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特聘高级顾问、前GE可再生能源集团陆上风电大中华区总裁、复旦大学—BI挪威商学院MBA校友

李枫校友在美国通用电气公司任职21年中,作为高管的10年间负责可再生能源大中华区和能源集团的超过300人的技术研发团队。因在多个工业领域的技术及商业模式创新荣获2014年由第一财经周刊颁发的中国创新50人。2002年获复旦-BI 变革管理硕士并获最佳论文。李枫校友擅长领导力培训及职业发展咨询。

 

刘军杰   WeWork大中华区财务总监、复旦大学—华盛顿大学EMBA校友

刘军杰校友于2017年出任WeWork大中华区财务总监。此前刘军杰校友担任Ferragamo中国区财务总监,负责公司财务、物流与IT职能。2008年刘军杰校友加入Swatch集团担任中国区财务主管,全面负责集团财务、资金与税务管理,推动财务部门在集团中的战略协同与管理协同发展。刘军杰校友拥有18年的丰富外企财务管理工作经验,具备的深厚财务控制知识背景与实践经历。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蓝墨水CBD精英沙龙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蓝墨水CBD精英沙龙是复旦管院蓝墨水精英教育计划专为上海CBD商圈的职场菁英所搭建的开放性学习平台、为年轻经理人补充和完善知识体系,为职业发展蓄积能量。每年推出春季场与秋季场两个专题。近期曾举办的沙龙议题有“转行,你敢吗、新经济领域内的职业机会、如何经营你的职业资产、职场幸福力等。

我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