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CA时代,如何规划职业阶梯 - 复旦国际MBA公开课暨招生宣讲会

2018-07-27 16:09:38 复旦大学MBA


时间

2018-08-04 13:30:00 - 2018-08-04 17:00:00


地点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李达三 2楼报告厅


点击报名

今天,世界已进入VUCA 时代——我们正面对着一个易变(volatility)、不确定性(uncertainty)、复杂(complexity)和模糊(ambiguity)的世界,这令越来越多的人感到焦虑和迷茫。如何在这样一个挑战和机遇并存的时代,发挥更大的职业价值,完成职业阶梯上能力的递进。复旦国际MBA邀请到复旦管院职业发展中心特聘高级顾问 戴青女士为大家带来规划职业阶梯的讲座。

 

戴青女士拥有20多年跨越快消品、IT技术、电商及管理咨询行业的HR服务、管理与专业咨询经历,曾在多美滋、埃森哲、联合利华、欧莱雅、淘宝网、沃尔玛电商及1号店、晨光文具等国内外知名公司担任人力资源及行政管理高层职务,分别负责大中华区区及亚洲地区的HR管理。并在全球最大的管理咨询公司与技术服务供应商埃森哲分别从事过组织咨询工作。

戴青女士同时担任复旦管院职业发展中心特聘高级顾问,为复旦国际MBA同学职业发展提供长期咨询指导。

 

复旦MBA项目是中国开办最早、最具品牌影响力和最受考生欢迎的MBA项目。自1991年成立至今,复旦MBA项目坚持专业化的精神,荟萃精英、开拓进取、努力打造亚洲一流、世界著名的MBA项目。历经多年的实践和探索,并吸收欧美工商管理教育的先进理念,复旦MBA已经形成了自身的独特优势和品牌价值。
复旦MBA项目的使命是:借助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强劲动力和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的优质资源,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又深谙中国国情的青年精英、未来领袖。为经济繁荣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复旦MBA项目目前已经培养了9000余名MBA毕业生,他们遍布在全国以及世界各地众多行业和领域,很多已经成为企业的中高级管理人才。

活动议程:

日期:2018年8月4日(周六)
地点:国顺路670号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李达三 2楼报告厅
 
13:00-13:30    签到
13:30-13:40    开场&活动流程介绍
                       孙龙  复旦大学MBA项目副主任

13:40-15:00    复旦MBA公开课
15:00-15:15    休息

15:15-16:15    复旦MBA项目2019招生政策发布
                       孙龙  复旦大学MBA项目副主任

16:15-16:30    Q &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