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MBA公开课暨招生宣讲会(上海)8|5

2017-07-31 09:39:48 复旦大学MBA


时间

2017-08-05 13:30:00 - 2017-08-05 17:30:00


地点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李达三楼二楼报告厅(国顺路670号)


点击报名

 时间:2017年8月5日(周六)

             13:30-17:30    

地点: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李达三楼二楼报告厅(国顺路670号)

 

                

 

 

区块链技术是当今的热门话题。当区块链碰撞金融,“区块链金融”应运而生。许多互联网金融借势推新,营造新概念,不少传统金融机构也在积极布局区块链,探索更多可能的使用方式。区块链正给整个金融体系带来颠覆性变化。当区块链碰撞供应链,供应链将变得更加透明,大规模协同变得更加容易,链主的作用将逐步削弱,链主驱动的方式将产生颠覆性变化。

如何理解区块链技术,区块链技术有什么特征,区块链技术有什么能力,区块链将如何影响创新,将是本次讲座探讨的主要话题。对区块链技术有更好的理解,将有助于更有效地应用区块链进行颠覆性创新。

 

 

 

公开课主题:区块链技术及其颠覆性应用

 

公开课内容:1、认识区块链

                            2、区块链技术的特性

                            3、区块链的颠覆性应用

 

主讲嘉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