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复旦MBA公开课暨招生宣讲会 | 活动报名

2017-06-07 10:41:01 复旦大学MBA


时间

2017-06-17 13:30:00 - 2017-06-17 17:30:00


地点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李达三楼二楼报告厅(国顺路670号)


点击报名

2017年6月17日,复旦大学MBA项目将举办复旦MBA公开课暨招生宣讲会。

 

复旦MBA项目以百年商科为底蕴,以培养“青年精英、未来领袖”为目标,凭借长期的积累和不断创新,在社会树立起了一流的口碑。以学生为中心,构建课程体系、国际视野、领导力发展、行动学习、终身发展五大支柱,为学生提供知识、能力、视野、资源到责任五个维度的全方位学习价值系统。并且引导学生合理规划,真正实现“复旦MBA学习价值最大化”。

 

 

公开课主题:用平台化思维突破共享经济的发展瓶颈

突破共享经济发展瓶颈的一种思路是,从双边市场理论的视角来设计共享经济的盈利模式。概括了平台经济规律和平台商业模式的核心要素,介绍创建和发展平台的基本方法,着重阐述共享经济平台的多边化和生态化发展思路。

 

 

主讲嘉宾介绍: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产业经济学系教授,复旦大学管理科学系博士,中国工业经济学会理事。

 

主要从事产业组织理论、平台经济、定价策略的研究与教学工作。主持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项目及上海市科研项目。入选上海市曙光学者、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等奖励计划;获得霍英东教育基金高等院校优秀青年教师奖、上海高校优秀青年教师奖。主讲MBA《管理经济学》和《产业竞争博弈》等课程。

 

 

活动安排:

时间:2017年6月17日(周六)13:30—17:30

地址:上海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国顺路670号)李达三楼二楼报告厅

 

活动详情:

13:30-14:00:签到

 

14:00-14:05:开场 & 活动流程介绍

孙龙老师  复旦MBA项目副主任

 

14:05-15:35:复旦MBA公开课:

用平台化思维突破共享经济的发展瓶颈

骆品亮教授

产业经济学系教授

 

15:35-15:45:休息

 

15:45-16:30:复旦MBA2018招生宣讲

孙龙老师  复旦MBA项目副主任

 

16:30-17:00:MBA项目校友学生分享

 

17:00-17:30:互动答疑

 

 

复旦MBA校友学生介绍: